Moonstone

【Afternoon】
午安组专属子博

【Dunkirk午安组】[ABO]But you didn't 番外

所以究竟是为什么我为这对cp产出的大部分字数都是番外呢?

 

之前的BE并不是你们想要的结局我懂的,其实我本来也是要HE的但是那天我真的有小情绪了于是就……

 

所以Collins当然还活着。

 

此处前文链接:But you didn't

 

 

Warning:ABO设定,两人已育有一子。本篇的时间线在正文之后,WW2已经结束。据说Collins是一个姓氏,所以这里他的名字是James。全是bug。有一些关于ABO的私设。OOC。

 

 

死而复生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,何况根本没死,因为在一辆车上使用太多插叙以至于完全不知道该放出哪些部分,所以还是:

 

图链吧。



—END—

 

 

啊……我圆满了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